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超好吃的爆漿純生乳蛋糕捲

這是上一次呢,我去中壢的米多甜(食記請點我!!),
最想吃的蛋糕捲! 可是上次去的時候剛好沒有(因為這個製作非常費時費工,而且很多人訂)所以啦,老闆就叫我留下手機,他有會通知我,就在前幾天我接到了老闆的電話,告訴我說來領了喔,我很開心的趕快去領了我的蛋糕捲!



 就是這個牌子上的蛋糕捲!


這個蛋糕捲100%是用來自日本九州的純天然動物性鮮奶油,
我吃起來的感覺是,那奶油非常的綿密,而且吃起來鮮乳味很重,真的超香!

 袋子裝得很有質感,感覺也很適合送人!


有附盤子和木刀


Share&Enjoy,吃蛋糕的快樂就是在於和別人分享喜悅


因為是純鮮奶油做的,所以一定要冷藏


盒子打開,蛋糕現身!!!


從上面照

把膜拆掉再來一張,看起來就超好吃




近照來一張


 我蓄勢待發準備要吃了

滿滿的鮮奶油!那個鮮奶油看起來就和一般的鮮奶油完全不一樣


 切下去的時候不好切,因為超軟的,好像你一"大力"切它就要散了!

側面!


 膜撕掉,鮮奶油好像要掉出來一樣的感覺!


平躺,準備吃了!







"它"要飛奔出來了,快吃!


它真的"爆"出來了!
我其實只是想用湯匙把它切小塊一點來吃,結果就.....
 可見,蛋糕體有多綿,才會這樣"鬆"
這一定是純手工的,才會有這樣的"綿密"


 

心得:


這個蛋糕捲,真的非常好吃,那個綿密的蛋糕捲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會感覺粗粗的,有的這種蛋糕捲中間的那個是說蛋糕的毛細孔嗎?就是蛋糕之間的個空隙會有點大,所以你吃起來會有粗粗乾乾的感覺,就不好吃,這個完全不會喔!
它吃起來綿密的有點像"乳酪蛋糕"(是形容而已,不是說真的是乳酪蛋糕)的那種綿綿口感,然後再加上一咬下去就爆出來很濃郁鮮奶味的天然鮮奶油,真的好吃!
我切一條分給家人吃,老人、 小孩都說好吃!
我只能說我下次一定會再買這個蛋糕捲,雖然一條320元有點"小貴",但是現在的世面上充斥著那麼多的化學食物,我願意多花錢來買真材食料做的蛋糕!





其他同類文章:香橙檸檬公益蛋糕

                   下午茶類文章 

                電影類文章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還不錯的話,麻煩手滑幫我點一下廣告,謝謝!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