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突點咖啡館-可愛的貓咖啡館

          

突點咖啡館

              

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

 

03 428 2972

 

本篇食記到訪時間:2013 11月初 

 

個人推薦指數:85分(滿分100)

 

 (分數為我當天品嚐的心得,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提供給閱讀者一個參考囉!)

 

◎環境:75-80

 小咖啡館,設計讓人覺得很溫馨,空間也ok! 

 

◎餐點:80分

前菜和主餐都表現的不錯,主要是鬆餅真好吃

 

◎CP值 :85-90

當天我們每人吃了一份套餐再加一套鬆餅,每個人不超過300元,我覺得以餐點的表現而言,CP值算很高的

  

 門口!



 

 

一開門,迎接我們的貓主人



 座位


其他座位!座位不多,假日請一定要訂位


 吧台





 牆壁裝飾

 
 慵懶的主人


另一隻也出現了 

 

 
要拍動物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一下就溜走了!!

 

 拍不到動物,來拍拍環境


 我當時覺得,這個這樣擺在咖啡館裡頭很有FEEL,但我忘了這是什麼了



 

 

 菜單!我們當天因為想吃鬆餅,就點了B套餐,就是沒有甜點的



 

 

 

 湯!就還好,普通





 麵包好吃喔!灰常香!!



 那一罐是起司粉,灑一點很好吃喔!



 

 披薩!好吃喔!餅皮是像餅乾的那種脆



 這可以大家share吃




 牽絲



 
料很豐富喔

 

 

 這道是我點的,我吃起來覺得還好,朋友的披薩比較好吃














 這道是辣的喔!不過辣的非常好吃




 

 在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它就一直默默坐在我椅子後方,

我要拍的時候不理我,我們吃飯的時候它就乖乖坐在旁

 
 不辣的燉飯


 

 

 

 

吃完飯咖啡就來了,拉花好漂亮喔!

 

 

 

 

拿鐵還不錯喝喔






水果茶




 由於鬆餅製作費時,等的時間我們就跑去找貓老大,發現"它"貴婦般的坐在這裡



 終於願意把頭轉過來!那個臉好像是在說,你們這些凡人,都給我跪下!!(以上是我吃飽太閒,亂模擬的)



這種哀怨的眼神.........它是不是在說,都是那個肥貓把我位子搶走(我亂說的....哈哈哈)



鬆餅終於是上桌了!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一團黑黑是什啊??原來它是把冰淇淋塞在鬆餅ㄟ!
我必須要說這鬆餅真是TMD太好吃了!! 我吃了這麼多鬆餅,這個應該有排進我的鬆餅排行榜的前五名





 光看照片,你一定也覺得TMD這團黑黑的,是什麼啊?





 喔!對了,這是巧克力的,下次草莓季時,我要再來吃草莓的!




 這樣照,應該有看懂了吧!就是鬆餅冰淇淋三明治!









 冰淇淋也很好吃喔!



它這個冰淇淋,不會太甜,吃起來配鬆餅真的剛好






心得: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有去過突點吃過,當時對這咖啡館的感覺就是,
貓很可愛,鬆餅好吃,一年過後再去,其實已經忘了當時,吃的感覺是什麼,
再次去,依然覺得貓還是很可愛,但是餐點似乎更好吃了!
缺點就是,位子比較少,假日一定要訂位,然後就是假日有限時兩小時,
平日去的話,應該就可以好好點上一杯咖啡然後坐一下午吧

我覺得餐點的部分,都不錯,因為收費不算貴,所以我覺得真的是挺划算的!

下次我想去嚐嚐下午茶,感覺它的下午茶應該也是不錯的!


廣告贊助區:

 

 

 

 

 

 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