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藝奇-日本料理


中壢市中山路118號2樓

03-427-5288

本篇食記到訪時間:2013 10月初 




§個人推薦指數:80分§

(分數為我當天品嚐的心得,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提供給閱讀者一個參考囉!)

   ◎環境:80-85分
環境設計得相當不錯,有到一定的水準

◎餐點:75分
餐點,挺有創意,也不錯吃,只是甜點沒有很ok,希望可以加強甜點部分 
◎服務:90分 
王品集團的服務,不用說了,服務人員很親切,服務很棒


個人覺得CP值:70分(滿分100)
因為本來的收價就不低,我個人認為,各方面表現有符合收價


門口一進來,上面寫著大大的店名


走道,這種黑色紅色的設計,我還挺喜歡的


座位,空間大小還挺OK的


Menu!收費就是698+10%服務費each


沙拉


湯!我很喜歡喝這個湯,而且這個湯可以一直加


裡面料也挺豐富的


我忘了這個叫什麼了(逃.....)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這道端上來的時候,我忍不住驚嘆,造型設計得不錯ㄟ,很棒,至於吃起來其實還好




銀鱈葡萄柚


檸檬冰鑽!就是冰沙啦!這也是可以無限續


鮭魚季飯,這個也不錯吃,鮭魚配飯就是對味


海鮮芝麻冷麵,這個冷麵很Q不錯吃!!






吃日本料理怎麼可以沒有生魚片哩?不過這生魚片沒有讓我有太多印象,就普普







醬燒蒜香鮮蝦,這個蝦還不錯,很新鮮 很甜



岩燒石板牛肉,讓你自己烤 


  
大概就這麼幾片



 大概烤到五分熟是最好吃的,如果你擔心牛肉品質的話,最多七分熟,太熟真的不好吃






看看這烤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樣就差不多五分熟了!



沾一點醬就很好吃 


 這也是牛肉,只是不用自己烤


 這個是什麼,我又忘了(囧)


果汁!好喝喔!


 甜點!真的是不怎麼樣







 水果


送的生日蛋糕!生日還有幫壽星照照片




心得:

這次是第一次去藝奇吃,覺得還算不錯,這家在中壢算是生意不錯的,當天是非假日去,竟然也客滿!就一間日本料理店而言,他其實就餐點部分不算太突出,只能說就餐點而言是中規中矩的,但甜點真的.........不符水準,不過這一點是扣分,但也沒有扣太多分啦!畢竟他又不是以賣甜點為主的!

然後就服務而言,我個人是認為還挺滿意的,我唯一有點點不滿意是他出菜太快!不過我跟服務人員說了一下,就馬上改進了! 

總之,我認為藝奇是一個還挺適合朋友聚餐和聊天的地方,
但你如果想要吃道地的日本料理的話,還是另找別處吧!


廣告贊助區:(歡迎點擊)


 

 

 

 

 

 

 

 

 

 

 

 

其它文章:



卡哇伊的小鴨蛋糕

中壢!大碗米干


怒海劫(Captain Phillips)-10個電影沒提到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