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中壢!大碗米干

店名:大碗米干
地址:中壢市義民路一段102號
TEL:03-4913596
個人推薦指數: 70-75(滿分100)
個人認為CP值:70


名片

 價錢



我個人其實很少吃米干這東西,所以我對於什麼樣的米干算好吃,其實我不太清楚,之所以
會吃到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有一次晚餐實在不知道吃什麼,剛好看到這ㄧ家店還有座位,我就進去吃了,結果沒想到它就變成我的"晚餐"名單之一了!



門口,其實還挺不起眼的,很容易忽略它











我當天去的時候才17:00還沒有什麼客人







半透明的廚房



就這種小吃店而言,還算乾淨




這碗是綜合米干好像70還80,豬肉片



除了肉還有蛋、豬肝


我覺得料還挺豐富的













我覺得米干還挺有嚼勁的,QQ的不錯吃





看起來很不錯



也有拉麵,一樣的料,只是米干換成拉麵,70元一碗


我覺得湯還挺好喝的,不會太油,不過這種的當然有放味精就是


 薄片(豬肉)我覺得這個薄片配上它的特殊沾料很好吃,一盒100元



這個分量還挺多的,比較適合大家點一盒吃


 淋那個醬,酸酸甜甜得很好吃






心得:

我個人覺得,這間還不錯吃,也不會太貴,重點是分量也不少,然後老闆人也不錯!

但它不是那種讓你特別跑去吃,
因為它算沒有很特別,
但你如果經過買回去當個家常晚餐吃,
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2 則留言:

  1. 很常吃, 老闆人很好很客氣, 自家做的辣椒超香 !!! 東西也好吃, 大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人真的不錯,辣椒我倒沒吃過,下次可以ˇ去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