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試吃]有食候泰式咖哩風味調理包-即食品新選擇


這次我收到試吃的商品是,泰式咖哩,其實一般對泰式咖哩的印象哩?就是,酸酸甜甜的吧!
因為從來也沒吃過,所以這次收到試吃商品,其實挺開心的 !




商家介紹:

根據官網上的介紹呢,他們所提供的調理包,均是由有產銷履歷的農家,而且都是最新鮮的,然後他們的調理包,也通通都是沒有防腐劑的。即食新主張:吃到安心、吃得開心、吃出愛心。


商品介紹 :

 這次我收到的商品呢,像這種即食料理,非常適合懶人我,可ˇ說就是為了我這種懶人,而出的懶人料理啊!可以很快的就有熱食可以吃,如果再搭配其他的料理的話,可以很快速的,
"咻咻"就出一桌簡單的菜!

正面,就有寫實用方法

背面寫著營養標示,食材及熱量


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塊

可以用微波的,也可以用煮的


上菜囉!肉挺多塊的,我很驚訝


看起來粉好粗的ㄟ





 





食用心得:


我這次吃的口味中,我最喜歡的是ˇ豬肉口味,吃起來拌飯還挺ok的,我覺得如果吃不慣泰式咖哩的人,可能會有一些些不習慣,像我一開始就是.......想說,這味道..............可是多吃幾口之後,越吃越接受,就覺得還可以,而且我覺得就調理包而言,
他的料算多了喔!肉,加熱一下也挺嫩的,
只要再多燙一道青菜,這樣的一餐就還挺豐富的!
畢竟,現在大家如此忙碌,要在家好好煮一頓餐,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如果,你偶爾實在太忙碌,又不想吃泡麵,這是一個還挺不錯的選擇喔!只要加熱三分鐘,就可以有肉,有配菜,這是一個方便又不失好味的選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