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食記]中壢!米多甜-心若是甜的!甜點就好吃!

        店家:米多甜洋果子,中壢市中山路369號          
         TEL:03-4934028 固定每週一公休



創立於2011年10月
座落於中壢的老市場旁.當年的老洋房.已經變成充滿鄉村風格的甜品莊園
店內主打法式慕斯.戚風蛋糕.手工餅乾.不甜不膩.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香精與乳化劑.主廚堅持用最好的法國無鹽奶油.土雞蛋.進口麵粉製做糕點.除了提供美味的糕點也注重顧客的健康.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品嚐,這間夢幻甜點店,說真的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到哩! 
原來它藏在一個老洋房裡,
而且就在離市場不遠,誰會想到會有這麼一家甜點店藏在這裡哩!
門口!鄉村風的fu
有在教甜點課喔!有機會的話我很想來上!
櫃檯!後面的看板寫著飲品的價位,價位還不錯!
老闆娘人很nice喔!很熱情的介紹!這次來本來是來買純生蛋糕捲的,結果,現在沒貨!殘念!


蛋糕櫃!是不是光看,口水就快滴下來了!



 我很喜歡這個擺飾

 
大家好!我是放糖和叉子還有盤子的地方

好可愛的擺飾!

壁飾!

可愛的時鐘!

戶外區!

各式各樣的甜點!
 


好可愛喔!

餅乾!



我的下午茶來囉!

 
巴黎芙蓮和歐牧捲!


好可愛!

"它"爆漿了!

很滑順的口感!好吃!

 
這次我來的時候,是平日下午,店內其實包含我只有兩組客人,
老闆娘很親切喔,始終都戴著笑容!

這次我品嚐的兩款蛋糕,我最喜歡巴黎芙蓮,
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就是你吃內餡的時候,是很像那種冰淇淋的甜,可是當你在吃多一點的時候,
莓果醬就噴了出來,很剛好!

店內,也許因為人不多的關係,讓我可以很安靜的邊用電腦工作,
邊品嚐下午茶,對我而言,這是很棒的下午!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還不錯的話麻煩手滑幫我點一下廣告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