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Rainbow Papa-甜點就是藝術品





Rainbow papa 手做甜點!這間目前可以說是中壢目前最火紅的甜點之一!
它的座位數不多,如果要去的話建議是先預訂,不然可能會撲空!
在網路上,看了一篇篇的食記之後,我決定在平日的下午,去光顧這家小店。 


店門口!

招牌!







店櫃檯!


 


蛋糕櫃!


價目表!


I LOVE PAPA!


整個店面! 


通往廁所!
 



擺設很有懷舊FU



 
牆上畫



菜單






水果茶!


湯與麵包

主餐來了 




料挺豐富的 ,不過我朋友說份量有一點少
 

 
水果

 
 飯後甜點 
 
咖啡來囉!好可愛的杯子喔



拉花好厲害喔



 



 

看我鼻子有多長 




哇哇哇!甜點上來囉!其實我忘了這叫什麼(糗)




 




頂上來一張!咦?頂上那片葉子是?


 








 
開始吃囉 

其實這個如果單吃的話,會有一點甜,但是配咖啡的話,就很剛好喔!




這是一家手工作的蛋糕店,我覺得就它的價錢而言它的CP值很高,因為做這樣的一份手工甜點,真的是非常費功夫,只是這次很可惜沒能再多嚐其它的甜點,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多嚐其它的甜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