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試用]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清爽無負擔

Biore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這次收到的試用商品是 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商品介紹:

三大新歡: 

1.質地乳變水 (看起來像乳,抹開就變水狀質地,可以帶來清爽感&驚奇感)  

2.眼唇卸乾淨 (微米級潔淨配方大大提升卸粧力,可以輕鬆卸除難卸眼線液及防水型睫毛膏)

3.全臉超清爽 (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可以讓卸粧時仍然保有清爽感,且不必馬上洗臉)




‧高機能眼唇卸粧: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X微米級潔淨配方,迅速溶解彩粧,連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淨
‧清爽水乳液質地:水潤清透,眼唇臉粧一次卸淨,便利無負擔
‧水潤保養超溫和:玻尿酸鎖水成分與膠原蛋白,滋養呵護細緻眼周肌膚

*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
*經粉刺測試通過(不易生成粉刺(青春痘生成主因)的確認試驗)**
*不添加色素

*由日本花王株式會社委託Thomas J. Stephens & Associates, Inc.於2013年3月2日至2013年3月16日,針對日本32位女性使用Biore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後進行耐受性試驗之結果,由眼科及皮膚科醫師測試。

**由日本花王株式會社委託Thomas J. Stephens & Associates, Inc.於2013年3月14日至2013年4月25日,針對日本33位女性使用Biore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後進行致粉刺測試之試驗結果。

180ml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約 20ml



 一開始擦上去像乳狀



 稍微推一下就像水,很好推不油膩





用防水眼線筆測試,所謂防水眼線筆是不容易暈開但是也不好卸,拿這個來測試卸粧乳是最能夠測出卸粧乳的好卸程度




我畫的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拿水來洗一下手,結果那個不知道是什麼形狀依然在我手上也沒褪色



 再多沖一點水,黑色依然是沒掉



這時候加上 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來卸防水眼線筆


稍微推一下,一下就卸掉了許多



 跑到哪裡去了哩?跑到衛生紙上來了



再推一下,已經去掉了大部份了



 既然是眼唇卸粧,眼線筆測完了換有亮粉的眼影



綠色亮粉眼影


測試囉 !!



 稍微推一下,顏色掉了,但亮粉可能還要在沖一下水才會掉


YA!! 合照


 心得:這次測試的結果,我個人覺得還挺滿意的,
因為真的不油膩,也挺好推的,售價方面我目前在網路上好像沒查到價錢,不過我想應該不高,總之是一個cp值還不錯高的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