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試用]KG CHECK-天然好眠快樂膠囊


這次呢?我收到的商品是,KGCHECK的好眠膠囊,網址點我
光看名字,
你可能會覺得這是安眠藥嗎?但其實不是,它其實是屬於保健食品,以下是它的成分↓ ↓ ↓



單來說,它能夠輔助你讓你可以稍微放鬆,而幫助你入眠 ,但你如果有嚴重的睡眠問題,吃這個並不能幫助你喔!



 

睡眠的定義(來自維基百科)

 

 在1972年,一位法國的神經精神科醫師Christian Guilleminault認為睡眠只是身體內部需要的反映,感官活動及身體的物理運動在睡眠時會停止,但若給予合適刺激便可使其醒來。現代醫學界則普遍認為睡眠是一種主動過程,目的是為恢復精力而作出合適的休息,由專責睡眠及覺醒的中樞神經管理。在睡眠時人腦並沒有停止工作,只是換了模式,使身體可以更有效儲存所需的能量,並對精神和體力作出補充。睡眠亦是最好的休息方法,既能保持身體健康和補充體力,亦可提高工作能力。

睡眠的好處

普遍認為睡眠能幫助恢復體力、腦力和精神,並能舒緩壓力,增強學習能力,從而保持身體健康。

過度睡眠的壞處

有些科學家認為,過度的睡眠(超過8小時)不但會使人更疲累,也可能導致暈眩惡心、神經衰退、反應遲鈍、甚至短命。

缺乏睡眠的壞處

人們若欠缺適量的睡眠,將有可能導致一些後遺症,如白天嗜睡、情緒不穩定、憂鬱、壓力、焦慮、免疫力降低、判斷力減退、失去邏輯思考力、工作效率下降等。而現代生活中,都市人大多工作繁忙,因此較常出現以上的問題。反之,在鄉下的人則能較輕鬆生活,並獲得適量的睡眠,因此較少出現上述問題。



商品試用文 


 商品正面的介紹文


側邊寫著成分即食用方法,

商品成份:法國專利舒壓助眠peptide(牛奶酪蛋白水解物)、

色胺酸、日本專利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蛇麻草萃取、

西番蓮萃取、檸檬香蜂草萃取、維他命B群(含生物素、維生

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醯胺、葉

酸、本多酸鈣)、玉米澱粉、明膠、水

  素食: 非素(膠囊是非素食)


◎本產品為保健食品,入睡較難的人,須耐心的食用30天做

調整。保健品為輔助,最終建議睡前盡量放鬆,別想太多,

放空才是根本解。




◎避免與酒精製品鎮靜藥品或含有咖啡因飲料同時食用。









一次就是吃三顆喔!! 一天一次





 拆開來的粉末,有一種中藥味


近一點 





食用心得:

我自己是採取飯後食用,然後到睡前這樣間隔

時間也夠,我本身是一個淺眠的人,前陣子也因為睡眠

品質不是很好,有去求助睡眠門診,只是得到的

結果,就是醫生叫我要放鬆,壓力不要太大,只

是這說的簡單,做起來談何容易!所以當我看

到有這個的試用機會時,我非常的想試試看,
  
就我食用這ㄧ個月的心得,我認為這個算事一個保健品,

它是能夠讓你比較放鬆 ,但你如果想要光靠這個就要入眠的

話,不太可能,它只是輔助你,並不是光吃它就可以改善你的睡

眠品質,因為每個人睡眠不好,有可能是心理,也有可能是身體

方面有一些問題,如果你有很嚴重的睡眠問題,那

麼你一定要去做檢查!不要光想吃一個保健品就可以解決問

題,那是不可能的!我覺得比較好的方法就是運動達到放鬆

然後再搭配保健品,也許對於睡眠品質會有所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