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逆轉王牌(Runner, Runner)-網路,新美國夢?


個人推薦指數:65 (滿分100)



你想要一步登天?你想要一夕致富?你只想要快速的賺錢,
就算出賣自己的良知道德,你也在所不惜?
那你為什麼要賺大錢哩?你想要住豪宅,買一大堆你可能一輩子也用不到的奢侈品,還是你想要有無數的猛男和比基尼女郎環繞在你身邊如果說,中樂透是致富的方法之一,只是你也知道,機率超低!,還有一個快速致富的方法,不用出賣太多勞力,你也不用太過聰明,你也只需要用一點小技巧,就可以買帝寶,買無數的名牌和跑車,
那是什麼方法呢?就是'賭博"!!!
 那那個小技巧又是什麼呢?就是作弊!!!

片中的主角就是這樣,他想要一夕致富,他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他用了小技巧得到了財富,卻沒有想到自己因為貪心矇住了雙眼,而惹上了他想也想不到的麻煩 !



一開始是因為美國昂貴的大學學費繳不出來,男主角鋌而走險



線上賭博的好處就是,你一次可以加入不只一戰


一開始當然會讓你有點甜頭嚐,這樣你才會繼續玩!才會玩更大


你因為貪心,就會想賺更多,於是就Show hand!!


Show hand的結果就是莊家勝利!!


 因為不甘心所有錢被騙走,決定親身去找網站老闆,結果沒想到,去了之後連命也差點被騙走


 一開始去賭場當然很好賺,不然你怎麼會再投入更多哩?


 大把大把的鈔票



 超跑和美女


 金錢和權力,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妙,讓你矇住自己雙眼,忘了你其實走在鋼索上,一步錯,就會摔得粉身碎骨



 當你用慾望矇住雙眼,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惹上多大的麻煩,
要賺什麼樣的錢,就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出事了,老闆絕對可以逃過一劫,而誰是那個替死鬼,我想你應該很清楚!! 


 兩位主角


心得: 
一開始看到預告片時,我覺得這部片不看行嗎?
當我看完整部片以後,我只能說,不看是行的!!!

照理來說,這部片說的是賭博 ,然後扯上黑幫和FBI,
 還有兩位帥哥和李奧納多當幕後推手,應該很精彩才是啊!!結果沒有,我整場電影看完,一直不斷的聽到打呼聲!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那些觀眾可以睡得這麼沉,

它就像是一道菜加入了很多高級食材 ,可是掌廚的人沒有把調味料調好,或者掌廚的人無法掌控這些高級食材,
於是端上桌的菜就變成了大雜燴,四不像!!
就白端端的浪費這些食材!

我只能說這部片,最吸引我的點就是,還好男主角長得很帥!



 

                  

                  風起-時代的傷痕,人類的反思

 

決戰終點線(Rush)-你駕馭的是方向盤,還是自己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